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中港高中與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共同舉理「2020清眷美港童畫寫生徵件比賽」

發佈者 : 曾教學組長
說明:
一、 活動宗旨:推廣臺中市學童美術教育及港區人文特色,藉此提升學童的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。
二、 本活動由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主辦,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指導。
三、 參賽資格及組別:符合以下任一項,即可報名參加 (一)國小中年級組(3~4年級) (二)國小高年級組(5~6年級)
四、 比賽主題: 以「竹籬笆的故事~降落」為主軸,題目自訂,作品呈現以平面為主表現形式不拘,内容以展現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特色作為創作的題材。「竹籬笆的故事~降落」代表著眷村居民遷徙來臺後,於臺灣眷村組成家庭、並與來自各省份的人們共同為鄰一起居住生活。
五、 報名方式: 自行前往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寫生,作品完成後,將參賽報名表格貼於寫生作品背後。
六、 收件方式: 作品請於9月1日起至9月11日止郵寄(郵戳為憑)至43545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400號 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收,並註明「清眷美港童畫」徵件比賽或親送中港高中警衛室繳交。
瀏覽數: